(以下為本人分享文喔!)

 

 

這樣....還需要說為什麼要做雙眼皮嗎?...對!!!就是太無神了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唉額~素顏耶!!(心裡默默的~覺得慶幸→還好,都過去了)

(呵呵...朋友說~看起來一直都很累的感覺!!!)

雖然,看起來好像有雙眼皮,可是一直都覺得好像水腫泡泡的!!

眼妝也一直是喜歡粗眼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LOL!!!萬聖節嘛!!!天天都是萬聖節!!!Sorry~嚇到大家了!哇哈哈~~

 

其實,天天化了又卸…加上假睫毛黏了又撕,撕了又黏,

下場是→我的眼皮兒已經鬆弛了!!!

加上身邊許多朋友都是雙眼皮的美女

讓我萌起了想要變成大眼女孩兒的念頭(最好是變成阿兜仔的深邃)

 

於是乎~我決定來開光

哈哈哈!!!!

但還要先問過家長,雖然我離18歲已經很遠了…哈哈哈!!

以下就是徵求過程: 關於雙眼皮這件事,爸媽態度大不同!

 

我:爸,我想割雙眼皮! 

爸:喔好啊!多少錢?不要太誇張,妳想清楚就好。

 

我:媽,我想割雙眼皮。

 

媽:不行!我單眼皮都沒弄了!我覺得妳很好了!

 

總結:我爸有弄過眼袋,所以他不反對。

 

我媽,從小就安慰我,導致我曾經是個胖子,連牙套都反對。

 

他們都是愛我的,我也愛他們,不過我要聽爸爸的!

 

哈哈哈哈哈!!不管不管!!!

 

我就是要變大!眼!雙!眼!皮!女!孩!兒!

 

 

就這樣…展開了我的開光過程(小路亂亂撞牆壁…心跳開始加速飆到180)

第一次諮詢之前,我一直在思考→我到底要什麼樣的雙眼皮兒?!

我想了很久~其實…只要…

這樣→就好…哈哈哈(會很過份?)

所以,我看到醫生的時候,

還沒等他開口,我已經急著拿著照片詢問

 

 

我:『醫生,我想要像外國人一樣,可以嗎!?』

醫生淡定的看了我一眼:「可以啊!但,不好看。」

我:『…好吧!那你覺得,什麼樣的眼皮兒適合我呢?』

 

醫生左看看右看看,很仔細地看到我後腦杓去了吧!我想~呵呵

 

等了18年,醫生終於開口了(是王寶釧嗎

醫生:「其實要像你想的那樣,也不是沒有辦法,只是…」

我:『只是什麼!?』

 

醫生:「眉毛跟眼睛的距離有點近喔…,但我會盡力!」

 

我:『只要是可以有深邃的雙眼皮就好!』

經過一番討論後,

決定在2012.12.17世界末日前,改變我的人生!

我記得改變的前一晚翻來覆去,緊張得睡不著!!

終於來到決戰時刻了,2012.12.17 pm 12:00

此時此刻,內心雀躍地轉圈圈(唷呼~好開心)

再次的與醫生溝通後,做了相關的準備(開始緊張了)

嘖嘖…我躺上了手術台…(緊張到手腳超級冰冷!!)

接下來的過程太血腥了…

直接讓大家看看我剛開完刀的第一手照片吧!!(別嚇到嘿!!)

 

 

 

嚇人的照片一張就好!

因為,我自己在看照片…也會被嚇到!!!

接下來的幾天,我都自以為是明星的出門~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↓ 第四天出門吃大餐 ♥

 → 

 

  

第十天 術前術後♥

 

 

日子過著過著~一個月了,剛好過新年,新年新氣象♥

 ♥改變造型♥

 

自從有了深邃大眼後,拍照不用再用力地睜開眼睛,也拋棄了粗眼線...

 

  

 

身邊的朋友都說越來越自然囉~哈哈…

當然就也一直自拍拍拍拍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等牙套拆了就更完美囉~~ 

  

Carol給想開光(割雙眼皮>▽

 

◈想清楚自己想要的眼型喔!呵呵~也不要像我一樣要求的有點誇張!!

 

◈縫的、割的?!

  其實建議先讓醫師看過後再來做考量喔!因為必要時需要拿掉一些脂肪喔!

 

◈前三天,一定最腫!別擔心,勤冰敷!

 

◈不要哭哭,也不要提重物唷!當然也不可以揉眼睛!

 

◈生活作息正常是一定要的啦!也要避免睡前喝太多水,不然隔天會發現眼睛超腫喔!

 

◈拆完線後,經過醫師評估就可以溫敷囉!

 

◈拆完線後兩周回診,由醫師評估後可以開始按摩疤痕,增加縫線的自然度

☎希望各位水水都能擁有炯炯有神的目睭唷!!!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 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

 

小編的話:

看完了Carol的心得分享文,對於雙眼皮有疑慮的寶貝們有沒有一點解惑了呢?

原來雙眼皮還要顧慮的不是只有術後照顧,而是連術前諮詢都非常的重要!

想要的樣貌不一定適合自己的條件,還是要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再討論,

才能有最完美的樣子喔!

 

心動的寶貝還在等什麼?快打預約專線或LINE預約吧!


心動的寶貝還在等什麼?快打預約專線或LINE預約吧!

 

典亞醫美診所

預約美麗諮詢專線 (02) 2768-0206

LINE: classicncharming

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6號11樓 (公車站名:南京三民站)

arrow
arrow

    典亞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